_落池C

鸽子,年更,有思路会写

爹与父亲

先说一下假的,没有发生这种事


父亲是一个很庄重的称呼。


我认为父亲是很威武的,至少以前是这么认为的。


直到那一天……一个男人的到来改变了我,他使一个十二岁可爱的小男生被迫长大。


那一天,我在我的卧室里看着手机,然后听见有人敲门,有人敲门我肯定要去开门。


门打开后,我发现门外站着一个男人,这男人大概和我父亲一样大,不过比父亲高很多。


门外的男人看见我仿佛确认了什么事便对着我露出了笑,这笑让我以为是拐卖孩子的,吓得我连忙跑进了父亲的卧室。


“嘭”男人还好心的关上了门,品德不错……诶什么鬼跑题了!


跑到父亲卧室看见父亲还在睡觉,我连忙摇醒父亲对他说外面有个男人要来抓我。


父亲他拿起放在枕头下的匕首对我说:“你在这儿呆着,我去找他,发生什么事有什么声音都不要出来。”


客厅里父亲与那人打的十分激烈。


时不时会传来父亲与那人的打斗声。


“滚,松开,别动那儿……哈……唔……”这是父亲的声音。


直到半夜才没有声音。


但是我很心大的睡着了,幸好父亲不知道,否则他肯定要训我一顿。


不过父亲这两天也训不了我。


因为那天早上起来我发现父亲给我发了条短信:早上自己上学,早午晚饭自己在外面吃。


根据我多年存活下来的经验,这不是父亲发的,而且这三天都不能回来住了。


于是乎,我就去基友家住了三天。


第四天,我回家了,发现那个男人扶着父亲从卧室里出来。


父亲摆摆手让我坐在他们面前郑重其事的对我说:“他是你爹。”


“What!”我心里十分震惊,但表面十分的淡定,十分的从容的朝那个男人叫了一声:“爹”


就这样父亲在我心中的威严没了,谁叫他是受呢。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父亲是受,因为我是腐的。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