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池C

鸽子,年更,有思路会写

据说南冥海底有一观墓,观墓面积可以达到一千立方米。


观墓里据说有不少金银财宝,所以有不少的盗墓者慕名而来,却没有一个人回来的。


去了那么多盗墓者都没有回来,却依然还有人会去。


因此,此观墓的名声越来越大。


“切!真有这么邪乎!那我还真想去看看。”一间黑屋里一名看似十七八的少年不羁地躺在沙发上说。


“嗯,我也去。”另一名看似十八九的少年开口道。


这名十七八的少年是一名盗墓者叫薛嘉,十八九的少年叫容羽也是一名盗墓者。


“嘿嘿,你去那我就放心了。”薛嘉对着容羽嘿嘿一笑,笑的很纯粹仿佛不会被世间的邪气污染。


“嗯,我开门,你还是用它避开机管?”容羽没有抬头依旧看着南冥的地图。


“嘿嘿,当然还是用它啦。”薛容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左眼。


几天后两人来到南冥


“嚯,这风景还挺好的。”薛容站在一块大岩石上,“容羽,你说我们还会不会再看到这种美景”


“别看了,找到路口了”


“切,真冷淡。”


“嚯,容羽越来越厉害了,直接找到的主墓的门。”薛嘉对找到主墓的容羽连连夸赞。


“别客套,走。”“切,谁客套了,我是真心夸你,唉唉唉等等我”


容羽没有理薛嘉,率先跳下去,薛嘉随后跳下去。


“容羽~容羽~这里好大哦,你看看我吗,理理我嘛,容羽~容羽~别走这么快,有机管还需要我呢……”薛嘉这一激动就喜欢说话的毛病又犯了。


“容……唔…嗯……”容羽皱了皱眉向身后的薛嘉吻去,堵住了他一直没有停下的嘴。


……


“容羽,这次……我来保护你”


“容羽跑!快跑!”


“走啊!快走!!”


“呼……哈……呼……”容羽突然醒来,身上全是汗水。


“又梦见他。”容羽醒了后呆呆地坐在床上,自言自语。


自那次盗墓已经十年多了,容羽也是唯一一个在南冥观墓逃出来的人。


但他对于那南冥观墓没有印象,准确的说应该是他不愿想起,不愿想起那人死在自己面前的情景……


e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