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落池C

鸽子,年更,有思路会写

追凌

蓝思追的尸体会用‘’表示

————————————————


“嗡”急救室的灯灭了,金凌第一个冲到急救室门前。


“医生,思追没事吧?”金如兰对出来的医生问到,金凌的嗓子因为哭而变得沙哑,双眼布满血丝,眼眶通红。


主治医师看着这副模样的金凌,摇摇头说:“对不起金如兰先生,我们已经尽力了。”


“不可能,不可能!”金凌推开主治医师,跑到手术台前。


看着‘蓝思追’苍白毫无血色的脸,泪又一次流出,滴落在‘蓝思追’脸上。


“金凌!”蓝景仪也冲了进来,拽着金凌的领子生气的说:“金凌,如果不是你,如果不是你思追也不会为了就你再次被捅一刀。”


说着,蓝景仪的泪也流下了,面对蓝景仪的谴责,金凌只是流着泪没有说话,也说不出来话。


“蓝景仪!松开你的手。”江澄等人也进来了,入眼便是蓝景仪拽着金凌的领子。


“景仪,先松手。”蓝曦臣搂着江澄的腰对蓝景仪说。


听到自家家主说话,蓝景仪松开了拽着金凌领子的手,“好了,景仪我知道你很伤心,思追是金凌爱人,金凌才是最伤心的哪一个。”一旁的聂怀桑一边安慰着蓝景仪一边将蓝景仪带出急救室。


其他人看着趴着床边的金凌都选择默默离开,给金凌一个空间。


金凌没有说话,因为他知道他无论说什么蓝思追都听不见。


所以,急救室很安静,很安静,安静到金凌能听见自己的心跳,但金凌想听到的不是自己的心跳而是蓝思追的心跳。


“阿凌,阿凌出来吃点东西吧,好不好。”金光瑶轻轻的敲了敲金如兰的屋门。


“……”


“唉……阿凌我放门口了,记得出来吃。”“光瑶,阿凌还没有吃?”“嗯,从医院回来一天了,什么都没有吃。”“思追的死,对他打击太大了。”“毕竟刚刚从阿姐和金子轩的死亡中恢复过了,有碰到蓝思追的死……”


屋内,金凌背靠着门,怀里抱着蓝思追生前送给他的玩偶狗,泪水慢慢的划过金如兰的脸,滴落在玩偶上。


晚上,金光瑶拿走冷掉的午饭,放下一杯牛奶,离开了。


深夜,金凌依旧抱着那只玩偶狗,嘴里喃喃道:“蓝愿你不是说会陪我一辈子吗?骗子,骗子,蓝愿你就是个大骗子。你不是说不会再让我哭吗?你在哪,为什么还不来安慰我,大骗子。”泪水划过两颊滴落到怀中的玩偶。


2019年   4月5日   小雨


今天思追下葬,所有人都来了,但是阿凌没有来,可能不愿承认这个事实吧,但阿凌必须面对,事实就是如此。

                   ——魏无羡日记


金凌来到已经别炸毁的墓园,手上拿着沾着魏无羡鲜血的日记本,看着医务人员抬着盖着白被单的人一个个离开,金凌彻底的崩溃了。


今天2019年4月5日清明节上午九点整,夷陵墓园遭遇恐怖袭击遇难人数高达一百一十五人,受伤人数高达三百零二人,期中遇难人有兰陵金氏集团总经理金光瑶其夫清河聂氏集团总经理聂明玦,姑苏蓝氏总经理蓝曦臣其妻云梦江氏总经理江晚吟,副总经理蓝忘机其妻魏无羡,清河聂氏总经理聂怀桑,其妻蓝景仪…………

                   ——××报道


2019年五月二十日根据遗书,有兰陵金氏金如兰继承四大集团。

                   ——××报道


江、蓝、聂、金在年仅28岁的金如兰带领下已经是我国前四集团,世界前十集团。

                    ——××报道


金如兰领养了四个孩子,打算江他们培养成四大集团的继承人。


2079年1月1日,金凌逝世,去世时金凌手里拿着

一张照片,出于尊重没有人动这张照片,将这张照片和金凌一起下葬。


(以为还有)


(不可能)


(当然有)


(因为我不会写虐)


金凌从一张床上醒来。


“我在哪?头发好长。我不是死了吗?”……这些问题金凌都没有注意到,他注意到的只有床边的人。


“阿凌,你……”醒了,蓝思追还没有说完便被吻住了,直到自己呼吸不上来,金凌才依依不舍的松开,此时的金凌早已泪流满面。


end.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